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电力电子行业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运营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1231日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91。作为一家极具潜力的知识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续稳定发展,现有员工1200余人,研发人员占比超过30%

公司坚持“技术立企”,技术力量雄厚,专注于前沿技术发展平台,是国内率先实现功率变换全程软开关的电力电子企业,累计获得专利160余项、软件著作权50余项。

公司历经二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于2019年通过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了军工电源制造商西安霍威电源有限公司,同年,成立北京研发中心,进行专项技术研发工作,形成了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及军工装备三大业务领域的产业格局,销售网络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产品远销海外,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二、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类(工作地点:石家庄、西安、北京)

电源硬件工程师、控制软件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

 

技术服务类(工作地点:石家庄)

售前技术支持、售后技术支持

 

智能制造类(工作地点:石家庄、西安)

储备干部、工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物控工程师

 

综合支撑类(工作地点:石家庄)

财务会计、研发项目管理员

三、所需专业

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控制工程、测控、通信、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工业工程、机械设、物流管理、质量管理、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四、薪酬福利

薪酬:各岗位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组合,具体岗位薪资面谈。

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员工公寓、通勤班车、

免费工作餐、员工免费体检和公司旅游、人才政策相关补贴等。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线上测评--复试--录用

 

六、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需将简历命名为:学校+姓名+意向岗位):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总部)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西安)

招聘电话:0311-66571358(总部) 029-81119105(西安)

公司官网:www.sjzthdz.com

工作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漓江道350号(总部)

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大道造字台路117

北京大兴区芦花路城乡文化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