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平安普惠招聘简章

平安普惠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平安集团: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也是国内金融牌照最齐全、业务范围最广泛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10万亿元,是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保险集团。中国平安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中名列第17位,蝉联全球保险集团第一;在美国《财富》"世界500"中名列第25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让客户的金融生活"省心、省时、又省钱"

平安普惠:平安普惠业务集群(以下简称“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公司的总称,利用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获得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平安普惠陆慧融是平安普惠业务集群的品牌名称,代表着平安普惠业务集群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小微经营场景的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小微融资服务,提供一站式、顾问式、定制化的服务,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平安普惠石家庄客服中心:平安普惠客服中心是平安普惠专业的贷后管理团队,分布全国各地,共十家机构,石家庄客服中心是其中规模最大的一家,至今在职员工1200余人。

公司职场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庄东开发区,交通便利,毗邻地铁一号线火炬广场站,且多条线路公交直达公司。

二、招聘需求

风控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形式进行帐户的还款提醒并达成绩效指标;

2.进行客户贷后账户管理服务,维护好客户信用;

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Office办公软件熟悉,思维清晰,表达能力优秀

3.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抗压能力强。

工作地点:石家庄市开发区长江大道168号天山银河广场写字楼

岗位薪酬:实习期间(需签订三方协议)实习津贴2000+绩效(平均5000左右);

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后可转为正式员工:底薪(3450-6050+绩效(平均6000+

晋级:每半年进行一次级别调整,同时调整底薪(3450-6250

晋升:客服专员——客服经理(最快1年内晋升)——客服部经理——中心总监

三、福利

现金福利:过节费+高温补贴+采暖补贴+实物激励+带薪旅游

保险:入职六险一金,入职一年后六险二金

员工工会活动

1.影视俱乐部:每月免费观影;

2.球类俱乐部:每月举办各种球类活动及比赛;

3.雅易俱乐部:举办书法、绘画学习,中国茶文化等;

4.银河俱乐部:插花、开蚌取珍珠、手绘尤克里里、盆栽DIY

5.健身俱乐部:组织学习游泳等健身类活动;

6.每月员工生日会;

7.员工季度、年度激励游。

四、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联系方式:1873116608615932012908(电话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