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其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一师,2001年改制为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随中国铁建整体上市。

近年来,企业发展规模、效益质量和社会信誉稳步提升,主要经济指标长期保持在中国铁建系统第一方阵,连续七年获得铁建工程承包板块绩效考核第一名,连续两个任期被评为中国铁建“领军企业”。2021年获评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创建行动标杆企业”。经过70余年的发展,十一局已发展成为一业为主、相关多元的战略定力,构建“6+1”产业形态,即工程施工承包为主业,涵盖勘察设计、房地产、工业制造、物流贸易、投资运营、装备制造等领域,目前城市轨道、房建、市政项目数量占比已超过60%,另外在光伏发电、环境治理、智慧城市、新能源充电桩等新基建领域也全部涉及。

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武汉,注册资本金61.62亿元,拥有员工18000余人,下辖22个子公司(国内20个、国外2个),目前在国内31个省级行政区域拥有在建工程项目800余个,在17个海外国家拥有在建工程项目20余个,行业涉及市政、公路、房建、铁路、水利、电力、抽水蓄能等多个行业。

奋进中的十一局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行业才俊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携手编制大地经纬,成就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技术管理岗:土木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地质工程、铁道工程等及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岗:安全工程、消防工程、应急管理、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

财务管理岗:会计学、税务学、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

经济管理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岗:汉语言文学、新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及相关专业。

机械设计岗: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法务岗: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招录1-2人,一公司总部法务部工作。

BIM技术岗:道桥、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土木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桥梁线性监控能力或有限元分析计算能力,招录4-6人,考核通过后调回一公司技术中心工作。

招聘单位

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襄阳、河北雄安、广东广州。

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陕西西安。

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江苏南京。

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第五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重庆沙坪坝。

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襄阳。

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桥梁(铁恒事业)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江西鹰潭、江苏无锡。

城市轨道工程有限公司,总部驻地:湖北武汉。

大家可以根据诉求自由选择意愿公司,公司会根据大家诉求安排项目。

毕业生相关待遇

1.入职一次性补贴:为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集团公司,对所招聘学生发放一次性入职安家费补贴:本科生1-2万元,硕士2-4万元。

2.见习期薪酬待遇:见习期工资按转正定级后的薪酬标准发放,本科第一年见习期年薪酬水平不低于8万(工资加绩效部分,最低保障值),硕士研究生第一年不低于9万元(最低保障值),见习期满转正后增幅10%-20%左右。

3.职业通道及休假福利:七大职业发展通道,25125档职级工资体系,见习期考核优秀快速晋两级,年度考核最高晋一级,技术、项目、经营、技能通道最高享受集团领导副职待遇。

员工享受带薪年休、调休、探亲等假期,休假实施信息化监督,享受探亲假差旅费报销制度。员工享受五险两金福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以及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4.其他福利提供星级的住宿条件(空调、宽带、娱乐区、自助洗衣房、健身区等),餐厅自助、免费工装、免费生活用品发放(床上用品、洗漱用品等);带薪培训、带薪执业资格考证培训;员工健康体检;通话补贴,执业资格津贴、技术津贴、专家津贴、流动津贴、高温津贴、高原风沙补助、导师带徒津贴等;困难职工帮扶基金(困难帮扶、大病帮扶、助学帮扶);工会会员慰问(含年节慰问、生日慰问、结婚慰问、生育慰问、生病慰问、退休离岗慰问、去世慰问等)。

应聘流程

联系人:王经理,简历投递邮箱: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热诚欢迎怀揣交通强国梦想的青年学子,加入中铁十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