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 秋季招聘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 秋季招聘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创业就业主渠道和生力军作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面向民营企业就业,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定于10月18日举办“河北省民营企业秋季招聘大会”。现就大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彩服务创先锋 扩大就业促发展
二、时间地点
(一)线下招聘会于10月18日(周三)9:00-14:00;
举办地点: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二)线上招聘会时间为10月18日—11月17日。
举办平台:河北招聘网(www.hbrc.cn)、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
三、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 
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四、服务对象
(一)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用人单位。
(二)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五、活动规模  
(一)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秋季招聘大会(线下)
组织全省各地市400家优质民营企业参会,提供近10000个就业岗位。活动现场设就业政策宣传专区,集中宣传就业政策,为重点就业群体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咨询;开展网络直播带岗活动,精选15家优质民营企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发布岗位和动态引才,开展省情宣传和政策咨询活动;开展撟卟バ跀活动,在每家参会单位展位前介绍岗位情况,让不能来到现场的求职者在线上也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二)2023年河北省民营企业秋季招聘大会(线上)
活动设网络招聘、网络视频面试、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技能提升、创业项目展示五大板块;组织全省600家企业单位参会,发布就业岗位12000余个;通过精准邀约和广泛发动相结合方式,组织发动我省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群体积极参会。
六、媒体宣传
活动将通过河北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长城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中央及河北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和微信公众号进行全方位发布。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