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毕业生就业指导

首页 招聘信息 天津众合智控2024招聘简章

天津众合智控2024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天津众合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7月9日成立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是浙江众合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是一家在深圳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制企业,证券简称“众合科技”,证券代码:000925,总部起源于浙江大学。天津智控在轨道交通领域,为中国领先的、以自主信号系统为核心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半导体材料领域,为中国最主要的单晶硅材料制造商之一。 

      天津智控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作为众合科技的北方总部,对北方地区进行统筹管控,业务主要辐射东北、华北、山东地区,包含轨道交通信号系统,AFC自动售检票系统,ACC清分系统,泛半导体,智慧轨道交通及智慧照明等领域。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铁自动售检票系统和清分系统,可支持单一线路和线路网络化运营,并可实现运营数据挖掘、决策支持等管理需求,已广泛应用于多个城市的多条线路。 

      信号系统业务涉及:沈阳地铁 1 号线/1 号线东延线/2 号线/10 号线;大连地铁 1 号线/2 号线/3号线(改造)/金普线;天津地铁 5 号线/静海线;
      自动售检票系统及清分系统业务涉及:石家庄地铁 1 号线,天津地铁(ACC 清分系统);大连地铁 5 号线。
      线路开通总里程约 280KM,包含 182 座车站、68 个联锁区、15 个场段以及 230 列运营列车。

       公司拥有1件发明专利和21件软件著作权,2件商标注册证。

       通过了三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45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

       取得了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安全生产许可证。

       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2112003356; 

       认定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证书编号:202212011608000045; 

       认定为天津市雏鹰企业,登记编号:CY20220831BS04553; 

       认定为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 

       认定为天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认定为天津市“专精特新”种子企业;

       认定为天津市就业见习基地; 

       荣获“天津港保税区2021年度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认定为天津数字服务示范企业; 

       天津智控荣获“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示范单位。 

二、招聘需求 

1、招聘岗位:调试工程师(信号系统方向) 

     岗位职责: 1.执行系统测试并如实记录、编制现场测试报告、系统测试报告; 2.处理项目现场测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3.处理设备在试运行、试运营中出现的相关故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专业、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办公软件基本操作; 3.需服从公司项目调配; 4.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全国调配。 

 2、招聘岗位:项目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进行项目进度信息的收集,管理; 2.协助组织项目的合同谈判,设计联络会,接口,联调,验收等综合性项目活动; 3.协助进行与项目内,外部关联方沟通;协助编制项目管理性文件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专业、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相关专业; 2.熟悉计算办公软件基本操作,英语水平好者优先; 3.需服从公司项目调配; 4.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三、我们能为你提供什么 

       工作环境 环境优美的办公大楼,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中科天保智谷9-2 富有科技感的现代化办公环境 领导very nice 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这里一起追梦 我们的福利 完善的培训计划、发展/晋升通道 年度薪资增长计划、五险一金、 话补、餐补、高温津贴 带薪病假、带薪年假 天津落户、旅游基金、健康体检、生日礼券、节日礼品、团队outing等等 

 四、招聘流程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详细简历(学期成绩单)、近期电子版照片及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编辑“姓名+面试职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宣讲会/双选会→在线/现场投递简历→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签约→体检入职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3116092890(微信同号)